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5 22:44 发表
跟着一味走,你的爱情也不远了,真是幸福的出行啊!

知道大家一定会玩的很开心的,等你们回来看pp啦~

一定要疯哦~~

一定要幸福哦~~

一定哦~~

受不了小捷飞了,搞的很韩国类~~~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也要吃的呀~~~晶晶姑娘~~~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8 12:44 发表


收到!

晶晶姑娘真是太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8 13:43 发表

谁让你不去的呢

我明天去江郎山的,好伐~~~无米同志,你的消息太落后了啦~~~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晶晶姑娘是在南方商城上车的,哈哈,到时候偶们先抢了吃了~~ 江郎山倒计时啦~~ :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9 12:09 发表
奶奶的居然昨天一个晚上没睡着

怎么搞的那么兴奋呀~~你今天又不是去结婚做新郎,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