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aste in man  这个MTV看过么?有隐晦意义的~~你看出来了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 22:10 发表
没看过

那你去土豆上看下,不错~~主要MTV里面有含义~~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youtobe被河蟹了?不过youtobe是蛮难上的,你可以用国外的I浏览器去上.哪个MTV你看了没有呀~~汗~看了我们讨论下,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