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17:20 发表

跳舞,我越来越觉得你跟我表妹长的哈像!

真的假的呀?哪天把你的表妹拉出来,给我看看,到底像不像~~~~反正很多人说我一会跟这个明星像,一会儿跟谁像的,我已习惯了~~~呵呵,其实很多时候只是感觉看上去像~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17:17 发表


因为没有美女给我练习

晕类,你不是老拿敬子来练的么? 别不承认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19:09 发表

不知道,不要瞎说好伐
人家跳舞是又烧菜拍卖,又稍稍的出卖了点“色相”才换得的好伐

呵呵,我说的是事实,跳舞8要打我噢

我不会打你的,因为我是爱心使者,因为我会扁死你~~~ 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24 19:52 发表
2天了,才19页人气不够哦.我来帮你们顶一下..

我们要求的不是快,要求的是慢工出细活,懂不~~~ 来日方长,懂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漂亮呀~~~~帅哥继续发~~~`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9-25 14:15 发表
哎哑哑。。。。
跳舞的照片没处理怎么就发了拉。。
要有个前后过程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来放照片了~~~

5.jpg (50.73 KB)

5.jpg

6.jpg (133.12 KB)

6.jpg

4.jpg (41.29 KB)

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哼特被众多脚给踩死了,结果就晒尸在了黄山上

1.jpg (171.29 KB)

晒尸照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张照片的奶爸的表情还是正常的~~~~~~~~~

2.jpg (165.6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后来,我说:奶爸,来个媚点的表情~~~`结果~~~~哈哈

3.jpg (80.16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