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好象做的事情都很疯狂哎~~~~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4:03 发表
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刚好在我打开得时候是第25楼。希望我写了大家不要失望。
想起这个题目是因为前几天得“麦帕”台风。等25楼是因为事情发生在2005年“麦莎”来得那天。那天我为了一个我很喜欢得一个男生但 ...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的事情了,爱情有的时候就是要让人疯狂,平静的爱情我想应该是婚姻,或者说已转化成亲情了~~~~~
       我高中是寄宿学校,一个月只能出去一次,记得有次,说有超大的流星雨,大家都在说要都跑出去看,我的初恋男友一开始说不去的(后来才知道是想给我惊喜),后来在晚自习下课的时候,跟我说我们准备偷爬出去,当时我兴奋呀,赶紧拿出准备好的许愿瓶一人一个,在午夜12点的时候,我和他还有一帮同学,一起偷跑出去,然后当时被学校保安发现,他们在后面追,我们在前面跑,这个情景想起了亡命天涯的感觉,当时没办法了,只能翻墙了,结果我跳下来的时候,手脚全是血,可是当我和他一起看到流星雨的时候,什么都忘记了,现在的脑子里只记得那个时候的开心和浪漫.呵呵,这种事情做过很多很多
        在我高三的时候,他要出国留学了,本来准备要最后一次聚会的,想把一些礼物和一本日记(记录我们的爱情)给他,结果他要提早走了,他给我打电话,当时那个感觉,真不是用死可以形容就这么简单的,我当下决定,赶到宁波市去送,然后当时因为高三,不能出校门,我骗我们的主任,我要去杭州培训(当时因为要报考一个专业)1个星期,主任最后被我说动了,同意,我出了校门,买了张汽车票就走了,把东西给他,在他家小区门口,彼此相对无言,因为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我看到了他使劲忍住眼泪,不想让我看到他哭.我们说了些话,只是,当时我很想拥抱他,最后一个拥抱,可是在小区门口,人太多,结果~~~最后还是我说,你回去吧,我也准备回去了,他没说什么,塞给我钱(当时走的急,就带了车钱),回去小心,我会想你的,说完转身走了,望着他的背影,我哭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7:37 发表


佩服你的勇气,那么小的年纪如此的坚定。
你问下文,不如问上文。
他知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可是他说他不爱我。我们做过短暂的男女朋友,不到一个月。我和他的故事比较漫长,如果再写下去可以重新开个帖子 ...

谢谢夸奖,不过还是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是爱还是喜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19:34 发表

啊哦,各么现在就分了啊?既然都互相喜欢,各么离的远一点应该没有关系的呀!

我一直以为距离真的不会把两个相爱的两个人分开的,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距离还是会让人分离,后来怎么样嘛,我不会说了,说了就有点落入俗套了,给大家点想象的空间嘛~~你们可以想象他已死,可以想象他跟另个女人在一起,想象成我背叛他了,哈哈
     我一直记得他说过一句话(那时我们已经分隔在南北半球了):如果心里真的爱着一个人的话,何必在乎他身边睡的人是谁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