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29 21:20 发表
报名参加,周六下午过来,不知道现在有几个人,人多我们干脆去租个酒店公寓吧,
470块,两房一厅,可以容纳20个人
楼上有两个房间,还可以自己做菜
哈哈,干脆来个烧烧烧,大家烧菜大家品活动得了,哈哈

裤子,你干脆组织个活动好了~~~上次我还跟敬子在商量呢,我们租个别墅或什么地方开PARTY,自己做饭,好象很好玩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30 13:17 发表

习惯就好,我一年里有一半时间在牢里.

啊?那要不要我们来看望你呀~~给你带点啥的~~哈哈,很典型的就是,去监狱里探望不就是带个脸盆啊,杯子呀,然后用那种网状的袋子装起来,哈哈~~~(YY中)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