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6 16:40 发表

热涨冷缩

变聪明了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8-16 16:44 发表


向毛主席保证,这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就觉着歌词很奇怪的。

如果真是你想的~~那你牛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的士没生意(韩国明星)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什么问题对方在回答时一定会告诉你“没有”?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没意思,一下子被你们猜出来了~~~~
你们做点给我猜猜啦~~~不然脑子要生锈了那~~~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嘿嘿~~~聪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叫你多个题目,也不用出那么多吧~~会死很多脑细胞的哎~~~ 慢慢想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奖励一个香吻?你的香吻么?我想大家还是有点怕星星的香吻的~~
星星呀,你能不能一次不要出那么多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慢慢的来,也让大家有个喘息的机会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21 10:18 发表
1.羊phone 鹰 喂

花花强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