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23 15:13 发表
哈哈,昨天的帖子,握手置顶,刚才发的也是~~

天空是我们这次去渔山岛的天空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叶 于 2007-7-23 15:26 发表
问一下 请教一下 照片应该怎么处理呀

你是因为太大了,照片放不上去还是因为?
如果是照片放不上去的话,那你先用POTOSHOP把照片弄小点,在200KB之间就可以放上去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7-23 15:28 发表

恩,答对,米有奖

你可以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30 发表



石头,不能怪怪兽,估计昨天晚上回去被他少尉老婆修理了,现在还在关禁闭呢,已经16个小时没吃没喝没拉了,大家一起祈祷吧!!!!!!!!!!!

没想到啊~~~要不我们去解救下怪兽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有很多照片啊,都在3Q和天奇那里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估计大家都要整理下,然后写点注解啊什么的~~我们就耐心的等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乌咪 于 2007-7-23 15:41 发表


瞎说!  隐瞒事实!污蔑我们!




我明明是上尉!!!

3Q,你小心了哦~~~~~~哈哈 这个大嘴3Q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51 发表


敬子是很热心很善良的一个MM,她写的确实是分析透彻啊,很多人都吃了他买的杀虫灵,效果就是不一样,如果不吃的话,估计100%的人都要吐了,我没吃一片,到现在还后悔呢

什么杀虫灵啊,晕特了,那是良药,要不是这个药啊,我们估计都"阵亡"在船上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现在才25页呢,还需要3个25页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而且晚上我一般不上网,估计水不了啦~~同志们要加油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