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哦,顶了~~~以后就多参加我们论坛的活动啊~~~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晕,又来这招,要收买,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为什么叫他老鼠啊?难道长的像~~~~~YY中,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16 16:54 发表



不是拉,只是一个代号而已!

不是,你一说老鼠,我就会很自觉的联想到,因为我一般给人取绰号就是根据这个来的,哈哈,哎呀,天灵灵看了,会不会晕倒加狂飚汗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16 17:00 发表
还不至于。本人外表不突出,但也不至于影响市容。50岁前找到老婆的希望还是存在的。

50岁前找到老婆?那找到的还真是的老的婆啊~~`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老鼠确实是个幽默的人,写的东西可看性,娱乐性都很强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个从瀑布上下面有多高啊,厉害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继续关注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