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拜托,这就是职业灌水者,讲究的是效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要把这里和去渔山岛的帖子灌成一直的步伐,所以要加油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12 11:17 发表
对了,是英文原版的,还是中文配音的啊,我要看原版的。

现在谁看中文配音的啊,当然看英文原版的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12 11:18 发表
强,就接了个传真

刚写错了,我是接了个电话和传真,所以才那么落后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我又是沙发,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当然是在我这里了,难道还是金刚带你们去看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12 11:19 发表
跳舞是美女啊

怎么有意见啊,现在是眼球经济时代,什么时候都要讲究噱头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已经是排长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你就慢慢来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排长下面是什么长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