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今天才看到这个帖子~~最近是忙的晕了。恭喜一味姐姐,无米帅哥~~~照片都好灵呀,我一直很爱V2的呢~~~只可惜选择了其他的影楼,不知道我们到时候拍出来是什么样子的,我们4月中这样去拍吧~~~再次恭喜“无味”组合。婚礼我们来参加的,把地址发给我们就行~~~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你找个帅点的伴郎,我考虑下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6 09:33


镜子老想着帅哥~~~你也赶紧着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