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21 10:34 发表


我昨天发现相机里还有几张照片,哈哈。。
决定贴张烤全羊。。。本来想贴你们做贼的PP的,呵呵。。。想想算了哈。。。。

哇,烤全养羊啊~~~口水IN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