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我好丢脸啊,啥都不知道,算了,原谅自己啦,因为我还是个新驴子啊~~~嘿嘿
谢谢月光大哥,山羊大哥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次我也要去拍照片~~嘿嘿,因为上PP的话,等级上的很快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群星耀群岛,好玩的,嘿嘿,有美女帅哥,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给大家介绍下象山十大小吃吧

mimant.jpg (46.42 KB)

这个叫米馒头,很糯,很香

mimant.jpg

hongttuan.jpg (46.83 KB)

这个叫红头团,因为上面有撮是红色而得名,以前是谁家小孩子满月了就做这个的

hongttuan.jpg

luobtuan.jpg (46.9 KB)

这个呢是萝卜团,就是里面的馅是萝卜做的,还有加进蛋丝,葱,很多东西,很好吃

luobtuan.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接着来

maibtong.jpg (44.03 KB)

这个叫麦饼筒,是石浦的一种特色小吃,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里吃的,非常好吃,外面脆脆的,里面有很多料, ...

maibtong.jpg

mazi.jpg (40.75 KB)

这个叫麻兹,真正的象山麻兹是纯手工做出来的,工序很复杂,以前小的时候经常看大人们做,嘿嘿

mazi.jpg

chaomimian.jpg (44.79 KB)

这个是炒米面,个人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这个也能入象山十大小吃~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chaomimian.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最后4个了

jiashagao.jpg (37.66 KB)

夹沙糕,就是把米用手工的方式搓成粉,然后跟糖混一起,蒸好后画上东西就好了,好吃~

jiashagao.jpg

象山糯米粽.jpg (44.67 KB)

这个是象山特色糯米粽子,用竹子的叶包好,然后蒸,糯米一定要用好的,大的那中糯米,很香

象山糯米粽.jpg

米大糕.jpg (36.64 KB)

这个怎么做我就不是特别清楚了,哈哈

米大糕.jpg

海鲜面.jpg (40.85 KB)

我最爱的海鲜面,好吃,这次去肯定带大家去吃正宗的海鲜面

海鲜面.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完成,肚子饿了,吃饭去落,嘿嘿
好象我在大力宣传我们象山类~~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8 21:54 发表
跳舞不介绍没关系 请我们再吃一顿就可以了 嘿嘿

没问题,嘿嘿,有些小吃确实很好吃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0 13:58 发表
3Q说的泡好 是泡MM泡好

也不用这么直接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