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确实是地震了`` 你的感觉是正确的~~~上海这边有轻微的余震```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2008年5月12日,14时33分37秒(北京时间) ,在湖北黄石(北纬29.7,东经115.8) 发生6.3级地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在湖南路上,怎么没感觉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地震震中在四川汶川,7.8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新华社四川分社都已经发了图片,柜子呀空调呀什么的都倒在地上了~~蛮严重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同事刚从淮海中路回来,说淮海路上全是人,都是从高楼处跑下来的~~哈哈~~我们单位是独立别墅,才4层,所以一点感觉都么有~~~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01 发表


你们单位好破


切~~~你只在我们外面看到,里面很好的~~~有假山,有流水,有鱼,有花,有阅览室,有乒乓球室~~~ 羡慕死你~~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05 发表


养老院啊?


你想养老也不让你进呢~~你以为能随便进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14 发表


我这么年轻,我想进去也不收我
您这样的他们收的



切~~~小心我拿你的XZP给我们水池里的鱼们欣赏欣赏哦~~~~ 像我这种的,是因为年轻呀,所以需要我给这里的老人们带去年轻时尚的理念,懂不~~~哎~~你老了,无法和你沟通了那~~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LS你好搞呀,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