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1:21 发表
7点30,妈妈呀
能不能早点呀,我六点就能到了。。。。。。。。。。。。。
加一挂,那人最近不能吃辣的,组织点点蔬菜给他吧

同意呀,最近我也过敏了,不能吃辣的~~~本来一看在沸腾鱼乡吃饭,不想来的,过敏不能吃辣,但是想想,三清嘛还是来了,我的精神可嘉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哈,大家好象都来嘛~~~现在只缺蓝山和LILY了~~~最好都来,这样人就齐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3 13:46 发表

你可以看我们吃啊
大不了回去让KK给你挠挠:lol :lol :lol


就你最坏了,我不吃,你就好一个人全吃了哦,嘿嘿,阴谋被我发现,我才不那么笨呢~小心辣死你~~哼~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2 12:42 发表
我提议:本周五19:30,淮海中路嵩山路,上海皇宫,沸腾鱼乡!


到时候,你也来呀~~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领队,JOY也来吃饭,你给她留个位置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3 14:53 发表
周五在出差,不能来了!


居然饭王来不了,遗憾呀~~还以为这次三清人都能到齐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