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4 17:11 发表
我的气就够给我当家的烧吃的
要不你再买罐气:lol :lol :lol


我们看吧,可以的话,就还是再带个吧,要不就带罐气,锅子你有了的,是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4 21:30 发表
看了半天晕得不得了
问几个问题,大家有空的话帮忙解答下,

防水袋是不是直接去店里买?
徒步鞋--穿运动鞋可以么?
溯溪鞋--需要么?
泳装、泳具--这个也需要么?
还有,救生圈???@_@吾已经戆特了 ...


现在防水袋去网上买也来不及了,你只能去店里买.
运动鞋是可以的,但是最好是比较轻便的鞋子
如果你想到溪水里面游玩的话,你就带,如果不想玩,我觉得不用带
同样你想游泳的话,就都带齐了~~ MM,如果穿比基尼的话,相信大家都喜欢看美女的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8:48 发表


我真的真的很想给你折腾我挑夫的机会,可惜米有哪能办啦


敬子多么渴望一个挑夫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4 22:17 发表
现在流行天体泳


我们知道你有这爱好~~到时候大家会一起欣赏你天体泳~~~~~~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09:44 发表

我只有安全帽!没有锅怎么办?


那就把你的头做成锅,哈哈: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09:52 发表

你先问问我当家的愿意吗?


我就暗箱操作了,哈哈~~~做好了,再给你按回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现在来统计下吃的东西呀~~因为要去山上FB嘛~~`最好东西不要带多了,带重复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2:45 发表

那你只有啃树皮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5:04 发表
减负,空出来的空间背酒!



看出来了,你们都是去山上去喝酒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5:18 发表
既然是室内,是否帐篷就可以免带了呢?


总不能睡在室内的地上吧,很怪哎~~我反正是带帐篷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