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22:36 发表
这个帖子居然这么火,.......

对呀~~~~~我也很纳闷的~~~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22:53 发表
说明大家都很爱吃水果!!!!哈哈!

这个答案,我很喜欢~~~但是比较让我汗 ~~~~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28 20:21 发表
死人跳舞,居然不贴答案

小包,你在梦游呀~~~~~~~哈哈 还是说在说冷笑话呀~~~真是太冷了~~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9 17:51 发表
全球最准的测试(答案已出,大家别扁跳舞哦~)
当你进入美丽的森林里......看见缓缓流动的泉水.....听着清脆的鸟叫~~~~   

突然...发现一个小竹屋...当你进去发现里面站着一个人   

你希望这个人是:   
A ..蓝 ...

我选其他~~~~~~ET~~~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30 09:54 发表
我只是想看看有人会选我吗

肯定会有人选你的~~~知道是谁么?哈哈,肯定是你自己罗~~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30 11:04 发表
我对我自己不感兴趣

你对自己都不感兴趣,更何况别人呢.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么老的帖子也被翻出来了,说明我的帖子经典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