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死也来这套~~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0:32 发表
D:相拥在一起安慰的恋人
就是这个女人

不愧为双子的,我们选的是一样的,都是D,就是这个女人~~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3:51 发表


跳舞,这次长溪村去哇??强烈要认识。

去的去的~~~~~嘿嘿~~~强烈,有多强烈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4:02 发表


心扑通扑通的跳。。。

跳到长溪村见到为止啊。。。。。

哈哈哈,那绝对不能让心跳停止呀~~~一直跳吧~~~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8 14:35 发表
楼上两位啥情况呀
又一起断背案在萌芽~~~~~~~~~~

YY从来不少断背山的呀~~`哈哈,赶紧上答案~~感觉我这个测试以前做过的,但是答案好象忘记了,估计我跟前次选的答案肯定不一样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D:你的情商很高,洞察力强,在金融及证券方面有一定的天赋?!同时你过于追求自我!认为对的你会一直做下去!

(不见黄河心不死?)听不进别人的劝告,你的眼力只有敌人,和死party.做事喜欢安排.自己做幕后.分析能力强!

建议:过于自我既是你的优点,也是你的缺点,事物有他的俩面性,你要学会把握自己的机会!
汗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