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30 12:41 发表
恩,这套红的也蛮好看的。
下次穿出来看看

好象最近穿有点冷了吧~~~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31 10:22 发表
那藏到明年吧

额~~~~~明年或许我不喜欢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