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经去过了~~还是不错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去的时候,彩虹桥上有很多水呀,当时我还从水里走过去呢,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12 10:21 发表
天奇啊,我的上车地点是南方商城呀,怎么给我写人民广场了呐?
我要南方商城上哇

,MM,在南方商城上车你到时候联系我好了,然后给我发站内消息,我把手机号码给你~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3 16:00 发表


跳舞,boris南方上车的,你有他手机了吗?到时好联系

我没有他的电话号码,你让他给我发站内消息,然后我把我的号码告诉,到时候叫他联系我就好~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