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5 12:10 发表
小可来秀才吧

小可?秀才?好象有点~~~~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6 09:36 发表
那我呢那我呢

蓝山,有个角色特别的适合你~~~就是那个同福客栈的门口常年有个乞丐坐门口的,然后要问他消息什么的,就要收钱,看到美女会六哈拉子的~~~~哈哈,绝对适合蓝山~~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6 15:01 发表
小米
人家可是丐帮6袋弟子
还会降龙十巴掌

还真看不出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