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现在才发现这个帖子呀!!!!失误~~~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8 17:52 发表
反正没有我的,我就什么都吃,哈哈

晕,就知道吃,这个要欣赏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8 20:10 发表

如果你也分一个给我,我会好好

我怕分你一个,命运会很惨,会马上被你的胃消灭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8 19:41 发表
实在好看,我家无米搞笑是搞笑,可是一点也不尖嘴猴腮。哈哈,昨天还被他妈妈骂——

胖得象只猪头三!
面孔象个烂番茄!

哈哈哈哈,我也差不多

哈哈,这个评价也太搞了吧~~~胖得象只猪头三!面孔象个烂番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