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5 19:18 发表
我的名字的英文!

小可,给你家宝宝取的是什么网名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6 13:40 发表

呵呵 叫陈佳俊

真叫陈佳俊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00:37 发表
我的名字是我的MSN上的名字.用过很多.每个都带表一个时期的意义.最早叫衰人.后来叫下午四点茶.最后叫混蛋就是我.现在用天灵灵地灵灵.我希望我去的每个地方都天也灵,地也灵.最好人也灵.(注:我的名字与 ...

或许培养包装下,还真能成个什么黄大仙呀,李大仙呢~~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