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会好好干的~`嘿嘿~~~谢谢大家支持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12 13:08 发表
哈哈,我来爆几个新斑竹的致命弱点
1。坐船会吐
2。死也不坐过山车
其他的弱点继续发现中

晕~~~~怎么不说说我的优点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3 15:01 发表
跳舞喝了酒脸会红的.不相信的人有机会可以试验一下

晕~怎么都把我的弱点给说出来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13 23:47 发表
都是些很可爱的弱点,呵呵

谢谢JJ夸奖啦~~~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4 16:00 发表
跳舞当官了,也不说请我们吃个饭什么的.完全不顾及我们这些革命群众的心理反映.

我都当官了,怎么都不给我送贺礼啊~~~~ 看你们多不关心领导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5 10:42 发表
我想看跳舞的钢管5!!看下当领导后动作是不是比以前多拉

额~~~敢公然叫领导跳钢管啊~~你强的~~ 啊拉不跳钢管已很多年了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什么时候大家聚聚吃饭吧~~~我们渔山岛四清的时候大家一起来Happy Happy好了~~~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8-24 15:35 发表
恭喜,跳舞!

谢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