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鼠有专业的狗仔队精神,也会很恶搞,同时,文字很真实,真实的能让大家感受到现场的气氛哦~不错,加油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你强的~~上班期间写游记~~不过我支持你的~~继续~~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倒是对你引用曹可凡的那段眼前一亮的感觉,挺有创意的`怎么说呢,一般来说写游记,无非就是爆点料,加点图片,把语言写的生动点,也就算是不错的游记了,你还用这样的方式写,或许没人用这样的方式写过,所以让我眼前一亮,且不说,你写主持的台词怎么样,就这一想法,我觉得已经将你这篇游记上升到一定高度了,我不轻易夸人的哦~~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也想问哎~~~~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