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渔山队的四清和你们泽雅三清一起么?不知道我们渔山队能来几个~~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6 15:31 发表
一起,跳舞来吧,呵呵

敬子,要不我们一起四清吧~~~等到你们四清的时候我们再一起?怎么样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觉得四清可以放在周5,吃好饭,可以去唱K~~~`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7 17:25 发表
来的,不过我想唱歌了闹

支持唱K~~~~~好久没开嗓了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7 22:49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