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呀,这回要搞大了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题目叫:跳舞在外婆家跳钢管舞~~汗汗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天啊~~~~我怎么感觉给人卖了的感觉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7-23 13:57 发表
威望啊~~~ 这个视频好值钱啊~~~

要有生意头脑啊,稍微迟点放,这样价钱更高啊~~嘿嘿回贴的人也越多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3:59 发表


没关系,我,有!!!

多放点啊牛的照片,很Q的一个男生,在回上海的路上,很3Q的对话,把我们给笑晕了
啊牛:你个死相的,居然要和别的女人一起了,怪我看错你了
3Q:啊牛,你听我说那
啊牛:我不想听了,我当初是瞎了眼才看上你的,本来还想给你个机会的,现在不给了
3Q茫然中,我们几个添油加醋中`/``/~~~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然后啊牛还配那个兰花指~~~OMG,厄的神啊,把我们给笑晕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7-23 14:07 发表


升值了啊~~~
这可比股票涨得快啊~~~

对啊,对啊~~所以一定不能那么早就给抛了~~~怎么说也得让它长到5000点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7-23 14:39 发表
哈哈财务大人辛苦了~

君华,你也出现的太晚了吧~~~好大牌哦~~~你家婕MM,早就已经来过了,怎么不一块来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23 14:44 发表
这帖太水了,都22几页没见几张照片,大家还是先发照片吧

哈哈,照片马上就上了,吊足大家的胃口啊````大家要有耐心~~~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5:03 发表
没人爆料,偶先来说说这次的领队吧,这次是我玩到现在领队数量最多的一次来,呵呵

3Q:这次的三Q和爬东白山的时候,真是完全不一样,太会搞气份了。他那队,被他搞的都成他的后援团了。喝酒的时候,以阿牛为 ...

敬子,你的总结不错~~我记得很深刻的还有,怪兽在车上叫他的LP出来一起唱歌时的口号P,出列,踏步往前走~~
把我们都笑晕了
MM,把我说的那么厉害,会没人要我的啦~~~都要被我吓跑了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