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7-13 15:43 发表
在这里我是新人了,户外就不是了,户外经验有几年了,MM一个,大家好!
  我是那个什么浴缸跳舞的朋友,以后多关照呀

KAO~~~竟然借啊拉的名头办事啊~~~算了,怎么说啊拉也算个名人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再顶下啦~~~~~下次给大家开点好的路线,我这朋友去过雪山,去过草地,好象沙漠没去,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7-13 15:50 发表


恩,当年长征走了一半我就回来了

那另一半啥时候走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真的走过长征么?忽悠吧,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7-23 15:06 发表
欢迎 在 浴缸那个跳舞的人 乱跑

怎么叫起来那么怪呢?汗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