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会喝酒
LX,最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做什么事情~~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会和他做完大家最想做的事情后分手,因为我不想看到我爱的人老去的样子,哈哈
你们一个问题问了N久了,换一个
LX如果在地铁里碰到一个美女或一个帅哥,会上前搭讪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有时候觉得自己挺漂亮的,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很丑很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哈哈
LX感冒了会吃什么药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只爱我爱的
LX有被骚扰过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会打给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就算我哭,我闹,她也会听我把话说完,然后跟我说回家,睡觉
LX如果能变成一种动物,会变成什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会发泄,拿到东西就喜欢撕,特别是纸~~~撕完就舒服了~~
LX同问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当然是一个人睡了
LX晚上睡不着会怎么办,我白天睡的太多了,怕晚上睡不着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喜欢,因为这样感觉没安全感
LX同问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穿了,幸好穿了,不然冻死了
LX讨厌下雨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存在就是真理,就是种自然,暧昧,这年头流行,心情好的事情搞搞暧昧,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吊人家也不会产生伤害,或许这就是现代这个社会都不敢负责任的一种表现吧~或许只有天知道男女之间有没有存在真正的友谊,我想这是一男一女2个人的态度决定的.
LX最近特别想见谁?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