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感觉00和牛呆久了,有点神似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到一行字:天天见变化,周周出形象~~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哇~~这个小孩子真的很会吃哎~~~拿那么大的碗吃~~~ ,长大了肯定是结滚的人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5 22:38 发表
自拍那张...
好去刮胡子来

人家是故意的啦~~哈哈,说是骂民工的时候可以狠点,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6 08:28 发表
为什么00拍的猪就说可爱,我的猪就成恶心了,明显对人不对猪!!!

小包的猪够脏,够贱,够黑,我喜欢,哈哈,最好眼睛有点邪邪的~~哈哈,那就更帅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6 11:16 发表
怎么感觉在说人不是说猪

猪能卖了,你能卖么?哈哈,你能被装在那个车里,把你的脸趴出来,像那只小黑猪一样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00的帖子被我们开始水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汗~~~在吃饭的是吹泡泡~`那等下把泡吹进饭和菜里还怎么吃呀~~额~~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