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8-7 18:00 发表
是的我也想三Q敬子 跳舞 还有好多多兄弟姐妹们了// 期待再聚..

你是想JIEMM了吧~~~哈哈,别害羞哦,想就想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这次到底来几个人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8-9 08:31 发表


哈哈,精彩的总留在最后的

是么?那我就期待着了~~昨天去和泽雅的三清,就没几个人去哦~~如果你们方便,我们四清吧(引用一首歌,如果你方便,我们私奔吧)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这里怎么没人水了呀~~~` 帖子都已经好几天停滞不前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0 09:20 发表

跳舞来水一个吧,呵呵
爆点料水的快

爆点料,爆谁的呢?我们上次去渔山岛,有好几个女生问游泳池(做我钢管的那个男生)的电话号码哦~大家猜都谁问了呀~~ :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的四清呢?怎么都会声音了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8-13 17:19 发表



强的,那里的海水蓝不?

还有,你的挂石头怎么消失了?

3Q,怎么你家的啊牛也不见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3 17:28 发表

阿牛下田根地去了,为了赚钱买婚纱吗,呵呵

哈哈~~可怜的啊牛,还为自己的婚纱发愁~~~3Q真是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8-14 08:29 发表



我倒是主张就地取财,跳舞再跳个舞,我收点门票,一半捐希望工程,一般捐阿牛的婚纱,hahah,两全其美啊

就看跳舞敢不敢牺牲了

这也不能说我敢牺牲不牺牲的问题啊,是要值得不值得的问题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8-14 08:30 发表



下次四清把他叫上,好好的喝两杯,


他既然不灌水,我们就灌他的酒,哈哈

你说了N久的四清了,怎么到现在都没声响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