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1 17:21 发表
昨天看纪实频道,讲登顶K2。
什么时候我们论坛可以组织一次集体登顶k2的自虐活动,我可以保证,我们俱乐部一定会扬名世界了!兄弟姐妹们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啊!

这个有点~~~~~不过大家努力了还是有希望的~~哈哈精神上支持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上来看看有没有好看的照片啊什么的~~~~还是没有~~JUNHUA的速度真的跟我家的乌龟那样啦~~好慢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2 13:52 发表
肯定还有很多珍藏版,大家都不舍得拿出来吧

对啊,大家赶紧发啊~~~也让我们开开 眼嘛~~`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2 14:11 发表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让大家分享分享嘛

MM,这句话说的很对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几天没来,一下子已经到213啦~~强的,同志们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四清要开始了么?怎么大家不是特别踊跃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8-6 16:41 发表



四清的贴在哪里?

我们跟泽雅的三清一起啊~~~~`据说哦~~我也不是特别的清楚,3Q,这次四清,把你家啊牛带来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怎么感觉我们这边冷清了好多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6 17:01 发表
是的呀,星期三呀,韩静也来的,就是上次的地方呀,三Q不然卡卡不回来了噢

最好把渔山上次没来三清的朋友们这次都来,那就热闹了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把大家再聚集起来吧~~~~~哈哈,想大家了~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