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去成,超级遗憾~~~~~所以只能看大家超级爽的PP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16 22:38 发表


弟兄们啊,我想你们把肠子都想清啦。我现在明显比当初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时候瘦了好多。


奶爸不会是想大家想瘦的吧~~~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16 22:41 发表


我们都看了电视,最近乳品行业不景气啊,奶爸您辛苦了


发现了,这个帖子会因为奶爸而红,哈哈~~我特别想看奶爸这次去有没有行为艺术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没看够PP呢~~~~期待奶爸的八卦照片~~~~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11-18 16:32 发表
羡慕啊``下次记得叫我啊``


我们小范围再组织去次吧~~~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