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13:24 发表 JUDY啊,你可把推上绝路了,这个论坛上的人参加活动不是来玩的,是来看我当皇帝的,你让我今后怎么混啊
TOP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2-10 20:53 发表 谁说的~大家都在啊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1 10:06 发表 跳舞,你在哪里骗了那么多勋章,比我的还多,没道理的呀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1 10:17 发表 美女会有的,勋章也会有的------这句话我爱听,哈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1 10:53 发表 我最悲惨了 没有美女也没有勋章更没有儿子 只能看着冰凉的玻璃,美其名曰 老婆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1 10:54 发表 377被我翻到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1 11:09 发表 恩,我要看到积极的一面,我灌水灌了6个精华,你看你,灌水都没素质的,精华0一刚,丢人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1 11:10 发表 大家午饭吃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