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13:24 发表



JUDY啊,你可把推上绝路了,这个论坛上的人参加活动不是来玩的,是来看我当皇帝的,你让我今后怎么混啊

把自己当成皇帝一样混贝~~~效果肯定比当3Q的好混啦~~绝对的~`哈哈,大家说是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2-10 20:53 发表

谁说的~大家都在啊

对呀~~3Q估计是被这天气冻着了呀~~哈哈所以才那么伤感了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早上好呀~~~同志们~~~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1 10:06 发表



跳舞,你在哪里骗了那么多勋章,比我的还多,没道理的呀


什么叫骗呀~~~滚,我是辛勤劳动所得~~晓得伐~~如果你也想要这么多勋章的话,努力带队,努力灌水就好啦~~哈哈 美女会有的,勋章也会有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1 10:17 发表


美女会有的,勋章也会有的------这句话我爱听,哈哈


美女和勋章都有了,还差什么知道么?还差个儿子,哈哈`~~`到时候左边美女,右边儿子,胸前挂满勋章,3Q到时候我估计你乐的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吧,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1 10:53 发表
我最悲惨了
没有美女也没有勋章更没有儿子
只能看着冰凉的玻璃,美其名曰 老婆


怎么感觉天冷了,大家都变的好伤感了呀~~哈哈~~真看不惯天奇用这么酸酸的语气说话,哈哈~~~受不了了呀~~请恢复正常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1 10:54 发表
377被我翻到了


hunterswy ,你也水的太没水准了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1 11:09 发表


恩,我要看到积极的一面,我灌水灌了6个精华,你看你,灌水都没素质的,精华0一刚,丢人啊


精华嘛,随便弄弄呀~~真是的~~~~ 我才不削呢~~~其实我很在乎啦,要不我发个帖子到你的版块里,你给我个精华吧~~然后我给你个老婆,怎么样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1 11:10 发表
大家午饭吃什么啊


中午吃老妈做的爱心便当~~~~~~里面有肉,有鱼,有菜,有虾~HOHO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