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这里就没照片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7 15:40 发表
别急别急,晚上再让三Q帮你们上渔山岛的时候,
初看下,毁人无数呀,呵呵

他不是说照片没了么?还有啊,这个3Q忽悠我~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照片看的好过瘾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有人物照片么?
不是说没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同意四清,但是想去别的地方,去吃小龙虾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去吃什么啊~~最近特别想吃小龙虾~~~~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30 09:51 发表


好呀,等你们回来一道清,人多热闹点。
跳舞有外挂? 一个新绯闻的开始~~~~

算了,我就做绯闻天后吧,天天等候绯闻~~~~~~~~~~~ 让绯闻来的更猛烈些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30 10:12 发表
汗,人家月光不是偶们这个跳舞的外挂,是另一个跳舞的外挂来
姑且就当,偶们这个是跳钢管舞的,别一个是跳椅子舞的。
替超级斑竹解释的这么清楚,再给我个牌子带带来

OVER!

哈哈,还有个跳椅子舞的,接棍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30 11:41 发表



跳舞啊,天奇在一个角落里偷偷的哭泣啊

都说了是绯闻天后了,那天奇肯定是其中一个落~~~笨死~~这有什么好哭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30 12:01 发表
照片还想看吗?我还有好多!

当然要看了,上啊,我记得雪松拍了很多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