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趴葱真是太牛了``````精神可贵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4 11:17 发表



哦哟。晚上回去加。低调低调

赶紧加进来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象大家的存货都不少嘛~~~哈哈,反正我只能看~~什么照片都可以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觉得那个黄瓜很好吃~~~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家又开始灌水啦~~`哈哈周末又开始了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7 16:42 发表
To 跳舞:这个坛子里,我就认识去过婺源的,所以对这个帖子最有感情

辛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再过一个小时可以吃午饭了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可以准备五清了~~~~~我们五清可以放在12月21号那个活动上举行好了~~到时候肯定异常火暴加搞类~~哈哈`` 大家可以准备了哦~~该报名的报名,该准备的准备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2:04 发表


这样子的话,那天穿什么呢?!!

你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呀~~哈哈~~性感的,可爱的,休闲的~~随你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0 13:02 发表
有创意,要真演《皇帝的新衣》,再忙也要来参加
To 3Q: 为革命‘献身’的机会来了,你可要好好把握啊。不要辜负了人民的期望哦

3Q为了我们这次5清可是豁出去了呀~~~大家可要顶呀~~~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可要捧个人场呀~~~~人家3Q也不容易的呀~~~~~大冷天的要演《皇帝的新衣》~~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