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3-Q 于 2007-7-27 10:41 发表 对白3 A 那照相的是谁啊,你认识不 B 认识的,3Q嘛,就是那个一个人穷开心的那个 A 哦,知道了,照相水平不错,听说他总不传照片 B 是的,拍了300张,没传几张的 A 那你天奇怎么不传,你不是拍了400张吗? B, 哎 ...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7 11:47 发表 昨天的照片全部传完了,谢谢大家,有不好的地方,大家尽管说,我会改进和修改. 如果有人需要照片原件,我会发给大家,我的MSN是 jianhua_zhou@msn.com 希望今后户外旅游的朋友能永远开心快乐.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7 12:45 发表 怎么这么容易就给了呀,对人家婕妹妹不负责呀!!!!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7 12:50 发表 我昨天没拿相机,所以没照片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7 12:57 发表 渔山的照片,你还没传几张来!!!!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7-27 13:05 发表 天奇/谢谢你.你真够意思..全被人家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