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徐老师很可爱的,很爱武功,哈哈~~杀起人来也蛮结滚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6:03 发表
跳舞你家KK在给谁发消息呀
肯定不是你,快去猜猜清楚


在给你发嘛~~~~是不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6:27 发表
这个人说,他第二天喉咙痛的不行
你们看看,这种样子,喉咙能不痛吗 东白叫回上海的


怎么感觉像在打架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3 16:52 发表
哎,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玩杀人了,因为现在的杀人和我以前玩的越来越不一样了


那你要适应呀,不然,你要被大家认为是古人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3 16:56 发表
我现在发现了新的更好玩的游戏,老鹰捉小鸡!哈哈


那我们周5三清的时候玩老鹰捉小鸡好了,哈哈,保证没人在沸腾鱼乡玩过此游戏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现在还有PP呀~~~边吃饭边看~~~~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什么时候4清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7 12:50 发表

谁让你插队的啊


我这是捧场,懂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7 12:54 发表

不懂


不懂?????回去请教一味JJ去~~~哎~~ 要不你交点学费,我教你也可以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7 12:57 发表

你插队要给插队费的好吧


我是土匪,我怕谁~~~哼哼~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