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队伍真是越来越强大了,现在雨意和hunter也要去东白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13:20 发表


再加2个人咯!~~如果一味有宝宝么就是3个或者4个咯



有了还爬山,太结棍了吧~~~~~~佩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4 14:15 发表
愿跟随老大同行。。我占一坑。。。。。钱随后就转。。。


哎呀,水王也去啦~~~这次我们的东白之行真是一波三折呀``` 人是越来越多了,开心开心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4:17 发表

我叫你们去,你们都8去
这年头男人一个比一个嘬
再下去,我要喜欢女人了


看来以后要远离敬子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4 15:13 发表
这个还可以参加么?


当然能参加的呀,欢迎欢迎~~你按照第一页上的帐号去汇款下,把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发给月光不锈就可以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4:38 发表

吾伐睬那了,我决定了,吾伐去了,呜呜



作类~~~好啦~~那我就只能冒着危险睬睬侬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4 15:13 发表
这个还可以参加么?


还有你决定去的话,就要赶紧准备装备什么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4 15:56 发表
我带炉头的


无米,你带炉头了,那我就不带了哦~~我就带吃的好了~~~让FB来的更猛烈些吧,哈哈~~~ :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4 16:27 发表
有人可以不花钱白去了


大叔,你去么?好久么见到你了~~一起出去走走吧~~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6:58 发表

一个炉头8够的,让你的挑夫多挑点上去


要死类,老是想让我的挑夫多挑点,小心我以后让你的挑夫也这么折腾哦~~哈哈 一个肯定够了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