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龄《痒》,是在电台的时候听到的,然后疯狂的去找来听,不错,我喜欢的风格,人也长的很中国味~~呵呵,不过不知道她接下来会怎么走~~萨顶顶,是有次在电视里看到她一边唱歌,一边跳,当时无论是歌声还是舞姿,都给我感觉很飘逸的感觉,好美呢~~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21 16:09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21 22:56 发表


还没看过她们两个长啥样呢,一会儿google一下,蛋吃了,母鸡也要看一眼。


昨天才知道,原来萨顶顶以前的名字叫周鹏,难怪看了那么眼熟,这个女的以前是唱流行的,现在风格改了,变成佛教音乐+电子+舞蹈,不错,但是连名字也改了~~哈哈可以的,来次彻底的改变呀 没变的依然还是那独特的嗓音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