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7 19:29 发表
以后估计结婚前除了试婚以外还有别的要认定了!~~~~~~~光脱光衣服还不行,还要看看小时候医院的出生报告


哈哈,小可急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2-18 15:55 发表
男人的面架子和女人不一样,就2号的面架子是圆恶毒其他都有棱有角的


阿古的观察真厉害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