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3 15:45 发表


不要考虑了,带你老婆来。

有老婆的带老婆,有孩子的带孩子,有宠物的带宠物~~~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6:41 发表
咦????你们不是清过了吗?????

山羊大哥,上周5是我们的2.5清,这周4是三清啦~~~哈哈`` 你也来参加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6:54 发表

哦,现在还有2.5清的呀。
我真好去还俱乐部的东西,有时间就过来

欢迎的呀~~~~到时候要多喝几杯哦~~`哈哈,我们这次去的人中,很多人喝酒都哈结滚的类~~~~ 山羊大哥可要做好心里准备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4 11:16 发表


不要光支持,来哇啦,表个态!

她肯定来的~~~~哈哈~~不来,拉也拉着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4 12:02 发表


不要光说人家,你来哇,表个态。携不携KK来,也表个态。

我是肯定来的呀~~~KK来不来,这个你得问他了~~是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