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1 14:23 发表


你在车上上半夜跟跳舞镜子聊双子座,下半夜跟雪松谈YY,白天到那跟我一起拍照,哈哈

这也太折腾了吧!~不过上半夜我可以考虑的,下半夜我可要睡觉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1 23:34 发表

水一下......

你这个水王,别到处大小水哦~~哈哈 :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