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2 12:40 发表
这条马路满灵的嘛,在哪里啊??

在我公司附近,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1-12 13:55 发表
在打浦桥后面,跳舞是不是跳槽了,怎么在你公司附近呢?

搞错了,我这里和泰安路近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