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起了,去年和好朋友坐在杭州第四大桥上看音乐烟花,当时看到好多漂亮的烟花呀~~`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5 13:57 发表

呵呵,跳舞对杭州有特别的感情,呵呵

我在那住了四年呀,读了大学,怎么样的青春留在了杭州呀~~~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5 14:58 发表

你能坐桥上看的呀,我是在江边看的,早知道提前跟你切磋了。只有堵在桥上的车才能在桥上看,这个很难把握正巧堵上面的呀!
杭州每年都会有烟火节的!

上次去看是有票的,就坐在桥上看,很近,真的好大好漂亮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