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双子是叛逆的,叛逆到有时候她自己也觉得自己难以理喻。双子也是理智的,理智到不论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会易地而处地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想一想。她可以看清周围朋友的内心,看透他/她们对双子自己是否是真心,对自己的评价。双子便可以很聪明地以那个人喜欢的方式出现或者行事,可以说,要那个人喜欢或不喜欢她,可以掌握在双子自己的手中。可是一旦她看不清某个人了,她会觉得很挫败,并且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征服那个人,因为双子也怕,怕被别人看得透彻,她要去征服她看不懂的人,让那个人喜欢她。也许,最能吸引双子的,就是让双子看不懂的人吧。
   双子是矛盾的,她上一分钟已经坚定的想法,到下一分钟可以立刻变卦。不错,双子是喜欢变,因为双子的心里总是有两个极端,她想无毫无顾忌的去做一件事,可是到做前的一分钟,她却又会思前想后的犹豫不决。有人说:“双子,只喜欢变。”不错,只要是双子的人都会很喜欢自己的星座,她会觉得自己的星座在十二星座里是最好的,最优秀的。她喜欢变,行为古怪,周边的朋友没有一个可以真正了解她,可以真正看透她的。所以她会觉得很孤单,很寂寞,她想掏空心菲让别人看懂她,去了解她,可是她又怕,怕被别人嘲笑,怕被人出卖。双子在人前是坚强的,她的骄傲不允许她这样做。
   你想追求双子吗?告诉你,如果你想追求双子,你一定要比双子会变,对她要若即若离。这样双子才会有一种不安全、不确定的感觉,她才会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你,想着如何讨你欢心。或许,这也是双子心中的征服欲在作怪吧。
   双子为什么花心?因为她总在寻找,寻找一个值得她托付的人。她可以同时对许多人有好感,你不能批评双子花心,因为她花心,但不滥情。当她弄懂她的感情时,她便会义无返顾。双子,只想用她的一生来好好爱一个人。用她的青春,来轰轰列列的爱一场。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天那,网上关于双子的文章太多了~~~汗~~` 看来真的只有双子才了解双子,很多分析都是双子自己分析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新浪的双子论坛里说,双子的孤独是一种绝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继续把这个帖子顶上来哦~~双子们加油呀~~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8 00:42 发表
喜欢双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3:57 发表
  你想追求双子吗?告诉你,如果你想追求双子,你一定要比双子会变,对她要若即若离。这样双子才会有一种不安全、不确定的感觉,她才会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你,想着如何讨你欢心。或许,这也是双子心中的征服欲在作怪吧 ...

所以就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其实双子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真的.如果理性战胜了感性,那就会冷到极点,如果感性战胜了理性,那么会热情如火,汗~~~~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4:06 发表


恩,所以神经兮兮的,经常看到我理性的人,偶尔热情一点,活泼一点就不能理解。
经常看到我活泼的人,就更不能理解我还能有安静的一面。

其实双子的人,就算是空间上一个人,也不感到无聊,感觉好像自己会跟 ...

那我倒还好,还能有那么几个很要好的死党可以容忍我的无理和无聊,甚至是很阴暗的想法~~`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5:15 发表
这次长溪村,那么多人,决定看看坛子里有多少双子的人同去,来张双子合影。
贴在这里。

MM,这个想法不错的~~有我们双子的风范,继续~~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8 19:25 发表
双子女很可爱
双子男最垃圾!

啦啦啦~~我们都是可爱的双子女~~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2 14:05 发表
继续顶一下,使双子的进来报道。

好象其他的双子都不积极嘛~~~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