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02:15 发表
不错不错,到时候有空的话带上偶姐姐来参加!

趴葱 ,你不是说自己是乡下人嘛,不参加城市活动的呀~~准备带你姐姐参加啦,哈哈,不过我们还是很欢迎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