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0 01:06 发表
上海动物园,我喜欢的.我还从来没去过

你去动物的话,那是你看动物还是动物看你呢,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0 10:07 发表
天气状况,好像不适合野外的活动啊

今天天气开始转好了呀~~~还是可以出去玩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