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18 09:48 发表
真的很绕,本想开心就好,啥都没做,吓了一跳,现在不知咋好。 只能多怪自己不好,希望大家都好,祝yy有情人能终成眷属才好!

MM,人家找的就是你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0:20 发表
不错的不错的,以后家里24小时开空调,肯定没问题
钻石级的,加油 MM

一看就是忠厚老实型的
敬子,我怎么感觉我们两个在唱双簧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0:48 发表

象媒婆,呵呵

好恶心呀,让我想起了那颗超级大的媒婆痣,上面还长2条黑毛~~~疯特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2:36 发表
不是送媒婆的,都要送18个吗

那我和敬子一人9个~~~还有谁要的,排队~~反正我也吃不了那么多~~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22:33 发表
8要烦了,一个人18只,一共54只
拎起来太重,我的18只,直接给现金就行了
呵呵,猪肉涨价了

敬子,你也太现实了吧~~~~拿现金了所~~弄结滚的~~~~ 我还是拿18个蹄膀吧,吃不完,风干做腌猪肉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