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找人一起去看孟京辉的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8月30号开始,开着“大篷车”从北京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想去看的可以大家组织下去看啊~~~~
    上次<暗恋桃花源>在上海演出的时候,因为买不到票,所以错过了,所以这次不想错过,有兴趣的人一起去看,在小剧场里看这样的先锋话剧,肯定很有感觉~~嘿嘿 那我先介绍下话剧内容好了

内容:
       这两只狗分别叫做旺财和来福的狗,在戏中的意见更是多多:他们对贫穷有意见,对暴发户有意见,对网恋有意见,对偷情有意见,对饥饿有意见,对减肥有意见,对office lady有意见,对女秘书和男老板有意见,对二环路堵车有意见,对苏丹红有意见,对非典有意见,对转基因蔬菜有意见,对高价幼儿园有意见,对招工强调高学历有意见,对养老保险有意见,对锒铛入狱有意见,对春节买不到回乡火车票有意见,对假lv有意见,对英雄流血又流泪有意见……他们经历了生活的种种,像摇滚游吟诗人一样高唱对生活的意见,终于,他们告别地球,出走太空。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 20:01 编辑 ]

200751813251167.jpg (30.59 KB)

200751813251167.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自己沙发~~~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8-17 10:16 发表
我喜欢,在哪里买票?

买票可以去网上定,也可以去票物中心买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3 17:57 发表
满有看头的戏
前几天订票,结果被告知还剩下6场有票,其他均没了,而且都是2,3,4这种日期,双休日想都不要想。。

只好选了礼拜四,倒数第二场

你买到票啦~我去网上看说预订票都没了~~我郁闷中,你是去哪里买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2 12:50 发表
跳舞,我问过黄牛了,话剧的票他的圈子不卖的,555

不会吧~~那我们不是没得看啦~~可怜呀~~ 为什么要那么火呢这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9-20 20:31 发表
票子有是有的,但基本都要加100左右哟……

票子没有了吧~~如果你有的话,我肯定是第一个去看的,帮我搞几张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