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8-16 19:11 发表
要的要的,要照片看看的。

而且我也想拍这样的pp哎,不过估计很贵的哦

拍这样的照片很贵的,而且我觉得这样的照片不要去什么影楼拍,去找一些有个性的个人工作室去拍,上海有很多这样的地方的啊~~杭州也很多的,都是一些中国美院出来的学生~不错~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而且我觉得,拍这样的照片,壮一定要花的很漂亮~~~~还有衣服,还有就是那个摄影师能抓住模特的特质,并且把这个特质放大,这样就能拍的很有个性,会很漂亮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8-16 21:56 发表
要求好高啊,算了,想过就当拍过了

其实还是有可能拍到的,我想等到天气稍微凉快点的时候去杭州[拍下~~~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我就把他的照片给贴出来了哦~~~大家别流鼻血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啊Q 于 2007-8-17 08:35 发表
我已经流鼻血了 呵呵

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8-17 13:34 发表
怎么还没贴拉

照片放在公司了,明天周一一定贴出来~~~~嘿嘿,大家到时候别流鼻血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8-19 14:14 发表
葱头
拍写真去拉
找工作室
来杭州

女人,怎么那么快就把他的照片给贴出来了呀~~~我在公司的那几张照片还蛮好看的类
工作室你找好了么?找好了,我就下来,还要去杭州办点事情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啦~~~不要着急嘛~~马上就发呀~`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觉得这两张照片拍的还不错啦~`呵呵

sure2.jpg (120.35 KB)

sure2.jpg

sure3.jpg (162.69 KB)

sure3.jpg

sure1.jpg (81.5 KB)

sure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再来几张他拍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0 10:03 编辑 ]

49d10dbb020004pn.jpg (72.67 KB)

张雪,我喜欢的模特

49d10dbb020004pn.jpg

49d10dbb020004pr.jpg (102.24 KB)

49d10dbb020004pr.jpg

49d10dbb020006kk.jpg (79.69 KB)

49d10dbb020006kk.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